close
星期三下午一夥人沒課,所以就跑去了一家百貨公司吃午餐,


原本我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後來聽檸檬說要到她上班地方吃,

既然她都推薦去那邊吃了,我想應該是一個很讚的地方,


進到店裡面,就感覺氣氛不錯,但是...!

一拿到菜單,那感覺就不對了,每一樣食物,都太奢華了,

像我這類平民,很難決定要不要吃,實在很讓人猶豫不決,

最後基於,不要讓檸檬在這邊工作做不下去,就點了一個兩百多元的套餐,

不過檸檬也夠意思,他請我們吃了一份四百二的生魚片,魚很新鮮也很好吃,謝謝拉


出餐的效率還不錯,很快就上菜了,(他應該不會是先做好很久然後才拿給我巴XD)

他們把肉處理的很好,吃起來的感覺還是很嫩,看樣子我的錢沒白花了


最後要付錢時,我還多出了全部的服務費,真是的,我都沒被服務到耶,

這樣就要騙我服務費XD


最後得跟下午一起打排球的醫管同學說聲抱歉唷,

跟你們約好還讓你們等那們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