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妹回來帶了一組測量高血壓的機器,和一個聽診器,

別誤會,他是護校的所以才有那些器具。




他一回來,我們全家都被他拿來當作練習的人,

我拿聽診器自己以為很厲害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但是找了老半天就是沒聽到我的心跳聲@@

我應該不可能沒有心吧XD



之後我妹拿測量高血壓的機器來量我的血壓,

開始量的時候,我還再想我的血壓應該是ok的吧,

但是最後量出來我的高血壓居然是200!

有點懷疑我家那名沒畢業的護士專業= =

200應該沒救了吧我XD

而且她也不清楚低血壓怎麼看..

暈~她是來救人,還是害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