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空堂 所以約了幾個人來我家樓下玩

但是因為樓下的管理員1點才會上班 所以大家買了午餐 到我家去吃

而我就提供我家冰箱的飲料給他們= =

就這樣在我家 吃吃喝喝 到了一點半 我們就到了樓下去打撞球


打了一段時間 有人提議要去喇叭他社區打

他說他社區球桌比較好 就這樣 我們又衝到了林口去= =

原本以為這趟路沒什麼 但是一出大門 居然開始下毛毛雨了

後來想說 算了 想說都騎車出來了 但是..

後來騎到林口 才發覺 雨越下越大 溫度也越來越低= =

感覺跟冬天沒什麼兩樣 早知道就多穿一點了

我那件防風的外套 都被雨給噴溼了 裡面最慘的應該就是林淙楠了

他那件外套不防風 到了喇叭他家 他外套都濕到裡面了

Jason 跟我一樣是防風外套 所以還好


一到喇叭他社區地下室 感覺器材的確有比我好

原來喇叭他也是第一次到地下室去打球的 住在那邊的 居然是第一次下去玩= =

暈 結果問了裡面的管理人 才知道 原來球具要自備的!!

聽到這句話..當場全部傻住= =

原來他們器材都那麼新 是因為球具要自備 所以沒什麼人去玩阿= =


後來喇叭為了要贖罪 就請我們到麥當勞 喝飲料 謝謝啦 要你破費

原來他到麥當勞是因為那段時間是放學時間..有一大堆學生妹

就在那邊聊了一下天 後來他在那邊打工的朋友 也到了

喇叭就叫他朋友去凹一些薯條過來 但是因為剛好有一個BOSS級的主管

在那邊巡視 所以就只買了兩包員工價的薯條

吃完了以後 大家就走去牽車子了 在路上

看到了一家 主題餐廳@@ 沒去那種餐廳吃過 吃起來感覺應該很特別

改天叫喇叭帶我們去那邊吃 說不定他是裡面的會員XD

騎回樹林的路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車子變多 所以感覺沒騎來的時候那麼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