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老師有事情所以少上了一節課,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可是才剛出校門,就被風吹的快抓不住車子了@@

後來就想說反正時間還早所以就跑去屈臣氏逛了一下,還買了一條清黑頭的東西,

原本是想說買普通的用就好了,可是就有小姐推薦我買另外一種她說比較有效的,

(沒效就來去找她退貨!呵呵)。

出了店門口就看到天氣已經變的陰陰的了,心想不趕快回去等等就下大雨了,

一路騎就已經感覺在飄雨了,想說已經看的到我家了,應該是可以避免淋雨了,

可是!好死不死,居然下起大雨來了,而且是在我等紅綠燈的時候給我下起大雨來了,

離家門口已經不到500公尺了耶,就這麼想要讓我淋雨= =''

而這個紅綠燈又特別的久,所以被逼的只好偷偷的闖紅燈了XD,

警察大人原諒我阿,我不是故意要闖紅燈的,我想應該沒被拍到吧@@

到家,就直接衝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