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就跑去跟JASON游泳去了 到了她家門口 會合

因為只有他才知道在哪 結果居然叫我 載她@@ 而且是沒戴安全帽-0-

叫我跟警察 玩心理戰嗎 賭他們那麼早還在睡覺XD

幸好只是一段 不到5分鐘的路 哈

那邊門票也蠻貴的耶@@ 學生票還要170 (吐血)

幸好他有一次買30張的 比較便宜 就叫他賣給我一張 哈

結果少花了NT70 呵呵 進去 換好泳褲 沖個身體 就準備下水了

呼 太久沒游 整個就是差 從高中畢業到現在 我都還沒游過耶

高中是因為有考游泳 所以一個禮拜都會游個兩個小時

第一趟遊到對面 (喘) 休息個幾分鐘

一開始不應該游自由式的 太操了.. 游個幾趟 感覺 腳有點無力@@

到後面就開始換 蛙式 在那邊龜速游了@@ 游個 一個多小時後

兩個就跑去 SPA區 剛去的時候 還以為奇怪 怎麼都找不到 按鈕來啟動呢

結果後來 才知道 居然是他時間一到 就會自己啟動了 (真糗)

在裡面呆了兩個多小時候 就沖個澡 準備要出去了 那時候也快12點了



游完泳 肚子好餓.. 我可是連早餐都還沒有吃 沒吃的原因是怕 等等游泳會不舒服= =

後來就跑去 中和 找豆腐他們一起去吃 吃到飽 到了那邊 他們車子還沒用好@@

(用一個早上都還沒用好.. 我們都游泳完了) 結果豆腐的燈 比沒調整過 還要 糟糕一點..

不管了..他應該也看清了= = 就讓他這樣吧 之後大夥就跑去 之前去吃過的那間吃到飽

疑 今天的人怎麼比較少 上次來的時候還蠻多的 (看了一下手表)

哇..原來是2點了阿@@ 難怪沒什麼人 呵呵 大家點完自己要的湯頭後 就開始去拿食物了

第一盤 每個人都拿的滿滿的@@ 我也是 因為太餓拉XD

吃到後面的時候 感覺有點飽飽的了 就開始轉移吃的目標了

首先去抓了一大盤 "蛤媽" 問大家要不要吃 嗯..豆腐說他要 一開始丟了幾顆給他

後面小流氓又抓著我的手 繼續把盤子裡面的繼續倒到他的鍋子@@

倒到一半我還很戲劇化的 在那邊說不要抓著我!! 結果 哇..一大盤的"蛤媽"

全部跑進去了= = 傻眼了.. (其實最後是我自己倒進去的@@ 哈哈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吧XD 後來自認為有點愧疚 自己去補了一盤回來

倒在我的鍋子裡 呵呵 其實是我自己想吃啦XD)

小流氓還很狠 把布丁丟到阿楠的鍋子裡 想試試看會不會融化

結果證明.. 真的會融化耶@@ 結果是要走的時候他才知道原來被下毒了QQ

嗯..布丁也可以殺人於無形 哈XD



原本吃完阿楠還找要去動物園的@@ 但是..有點想睡覺 所以就沒去了

後來也就沒人去了 回家路上 還差點重演 JASON事件@@

一台車子 橫衝直撞(她沒撞) 差點被他給A到 我們路燈直走 她居然要左轉

真是的 當然很不客氣的給他按了喇叭!!

回到家 整個就是累阿 早上游泳 然後肚子 又好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