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的昨天才出太陽 熱的跟在三溫暖裡面一樣

但是今天居然就下了一場大雨... 早上出門 就得穿個雨衣

非常不舒服的騎去上學 騎到快到校門口 才發現JASON尾隨在我後面

星期一的課 真的好悶 第一二節課 無神的晃過了..

三四節還得拼了老命在那邊抄筆記@@ 以為就這樣就結束了

但是他居然還送給我們加分用的作業 有交的話就可以加分

就這樣只好犧牲下午睡覺的時間去寫了 原本下午有一節空堂的

不過後來我也還是不小心睡著了.. 幸好 有人願意借我抄= = (好人)

下午玩CS 很像被老師抓到的樣子 玩到一半 老師忽然點我的名子

後來也有點別人名子 希望他只是在找人 而不是在找我@@

不然被換位子 那就..冏了

放學陪JASON再度去車行 她的車子又得放在車行修理了

載JASO回去 明明就有穿雨衣了 褲子還是濕掉了= =

難道雨衣破了!? 回到家 二話不說 就馬上衝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