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 還是跟昨天一樣的那麼的熱 不過這次我得 要在中午吃完午餐就要出門

因為下午還有課要去上 也沒辦法不去 因為要考中期考

老師已經拖了兩個禮拜囉 出去之前幸好有帶一件外套 幫忙擋住風

不然我看我在路上 就被路上吹來的那些熱風 給灼傷了XD



學長們都說 這老師 考試考的很簡單 很容易過 但是我還是會怕耶@@

雖然說會怕 但是也都沒準備 就跑去考試了XD

出了考試題目 嗯..幸好 還好對這個題目還有一點印象

還知道要怎麼做 剛好那一天 我有用功的做

好不容易 波型終於出來了 但是 哇 有雜訊= =+

害我在那邊重複的插插拔拔 雖然有開冷氣 但是一緊張起來

整個體溫飆高到破表!! 整個超熱 幸好最後 題目都做出來了


這禮拜要慶祝母親節,嗯..得好好想想要怎麼慰勞最辛苦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