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第一次開車在我們家裡的人出去玩 感覺好特別

哈哈 平常我都只是坐在旁邊看我爸開車的 今天終於輪到我開車啦

就這樣開車過去 去到了 桃園 的虎頭山 因為那邊比較近

而且也有打彈珠可以玩XD 順便把我錢筒裡的一元硬幣給清掉


開出來的心得是...開車蠻辛苦的 不像騎車 那麼輕

而且加速也好重@@ 可能是因為我家的車大台一點吧

感覺我開車 我爸也沒有比較輕鬆 他也一直幫我注意

路邊的狀況 呵呵 看樣子以後 在開個幾次

我爸就應該敢讓我載他們回鄉下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