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上完體育課 沒辦法多留下來一點時間打桌球

因為聽說今天下午要聽一個服務講座 沒辦法 我現在一個服務章都還沒有

所以就去到方城四樓去聽了 一開始 我還以為是看電影而已

以為有那麼輕鬆 這樣就可以賺到了一個章 直到那個小姐 放出來的影片是

有關 眼睛不方便的人 的相關影片 才大概知道 原來這一場的主題是什麼

以為只要坐在座位上 聽一聽就可以了 但是沒想到 她居然要我們體驗

眼睛沒辦法正常看的見的時候的情形 哇..這可真的是 特別的體驗

第一次體驗這樣情形... 不過這樣也才可以讓我們知道 原來眼睛不方便的時候

是會多麼的不方便 班上分成1 2組 兩組路線不同 然後要兩個人一組

因為這樣才不會東撞西撞的 有人在旁邊帶 這樣也比較不會發生危險

我們就在那層樓 繞了幾間教室 然後就走樓梯往一樓去簽到

在繞教室的時候 還被偷襲= = 阿 你們這些人 這是的

連我現在這種腳色都不放過我 小心阿 你們@@

不過還真是不好意思阿 阿西 我今天一個不小心

就把你帶去頂桌子= =" SORRY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