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真是有夠熱的 坐在窗戶旁邊都感覺的到

原本不想出去玩的說 但是到最後還是被我爸給叫出去了-0-

不過 既然都已經出來玩了 就要把外面那種高溫給忘掉

這樣玩起來才會好玩 不然裝一臉悶的臉 那乾脆就不要出來了

就這樣開車去了三峽 老樣子 今天還是我當司機 呵呵

到了三峽還繞了一下 才找到停車場 停好車之後

才看到 外面有一個有格子的車位耶 剛居然沒人發現到...

哈 不過 算了 已經停好了 再移來移去麻煩了

在三峽的路上 看到 好多慈濟的 在那邊等好心人捐款給大陸這次的地震災情

我跟我妹一人都個投了一百元 (希望大家有看到的話 也盡量幫幫他們的忙)

(拋開之前我們跟大陸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三峽其實也蠻好逛的耶 買了兩大盒的金牛角 而且都還不同家的

我為什麼會買不同家呢? 這個是因為 三峽實在是太多間賣金牛角的

而且每一間都裝潢的好漂亮 我們也不知道哪一間是老店

所以就買了兩盒比較吃吃看 還買了一支很特別的冰淇淋

她下面是用金牛角的 吃起來很脆 很特別的冰淇淋

不過 價格不便宜...我們買的那一支要8X元..

嗯...當作吃個經驗吧 到那邊還買了幾顆用雞蛋做出來的皮蛋

吃起來好Q 跟平常市面上皮蛋不一樣 而且也不會有那種不好聞的味道

逛完了一圈 還有老闆問我們說: 哇..你手上怎麼拿那麼多東西@@

(我也不知道 逛個一圈就買了好多吃的XD)

下次還有機會 希望可以再來 不過要先把 哪一間是賣金牛角的老店給找出來

免的麻煩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